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召开反恐班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1-01-11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防恐、反恐意识,掌握防范技能,识别可疑行为,远离暴恐侵害,同时加大反恐知识宣传教育力度。驻马店第十小学于17日下午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了防恐反恐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DSC_9021(1)

 

老师们积极的普及了反恐知识,并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恐怖袭击的方式、特点、危害及防范和应对措施。教师教育、引导学生们切实增强防恐、反恐意识,及时识别可疑行为,发现恐怖活动要迅速报警,面对恐怖袭击时要采取正确措施有效规避危险。并要求同学们应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课外多看些有关《反恐怖主义法》的书籍、报纸和视频,并切身落实实践。  

 

DSC_9060(1)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们防恐防暴的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主题班会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喻娇旻  李沛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