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参加全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12-31  打印本文  


    1230日上午,全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区联通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巩固发展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现代化驿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及各校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严抓案件查处,做好“案”字文章;严抓警示教育,做好“促”字文章;严抓拓展延伸,做好“改”字文章;严抓督导检查,做好“实”字文章,把“三不”一体推进、深化以案促改放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大局中统筹联动,进一步提升了治理腐败效能。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充分认识正风反腐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松、以案促改长期坚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涵养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真抓真改。要强化制度建设,发挥治本作用,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快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从严从实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要加大办案力度,始终坚持高压惩腐,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整治“四风”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抓住关键环节,统筹协调推进,着力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更好把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的全过程。要把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作为提升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依法治理能力,增强善抓落实能力,以铁肩膀担当硬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