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第二中学与平舆九中合作帮扶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0-12-31  打印本文  


年末岁尾传捷报,合作办学结硕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托名校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办学经验,带动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增强民办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快速提升,1230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与平舆县第九初级中学合作帮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e5b9545af438ae99eb44dbc8ede25aa


    
市二中校长曹文营 、副校长胡向红带领学校各处室领导及各年级语数英音乐学科的教师代表和平舆九中校长乔艳红、部分教师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就开展学校帮扶合作、基层党建、文明工作互助等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平舆县教育局局长李松勇、副局长魏应齐,普教股、民管办、基础教研室、职成教研室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松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市二中的领导和老师们在严寒的天气下,不辞辛苦,为平舆县的民办教育带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给全县莘莘学子带来了福音。

曹文营希望从今天开始,开启市二中与平舆九中交流学习的新起航,把两所学校交流常态化,交流方式多样化,推动两所学校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曹文营和乔艳红共同为“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合作学校”揭牌。

61d88b5c21153bd7e8f188917994536

胡向红代表市二中和平舆九中签订了合作帮扶协议,市第二初级中学语文、 数学 、英语及音乐教师送课到校和平舆九中的教师开展教学研讨交流。

c745065cda4a63fdc155a875ede7c22

平舆九中于1998年创建,经历了20余年的风风雨雨,励志图强,目前已发展成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在校生760人,小学在校生820人,教职工108人,在我市民办教育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市二中领导班子表示:“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作为市内的公办学校,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带动民办学校的发展,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通过今天两所学校老师的体验、交流、学习、探讨和今后的常态化合作,相信一定能够促进平舆九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