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育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12-30  打印本文  


 

1228日,西平县教育局营商环境评价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海法等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康海法首先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目标任务,对教育系统营商环境工作的指标和任务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转变观念,担当负责,从大局出发,从具体事着眼,从办成事着力,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员,扎实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正视县教育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各相关股室要密切配合,对标对表,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审批行为公开、公正、规范、高效,要坚持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全面提高审批质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