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一小举行“庆元旦、迎新年” 书画作品展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12-30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验素质教育成果,营造良好的艺术教育氛围。20201228日,遂平一小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法、国画、手工制作、手绘创意等作品,参展作品取材内容广泛,涉及山水人文、七彩童年、动漫卡通等多个方面,通过国画、素描、水彩画、儿童画、彩铅画、装饰画、卡通画、美工制作、书法、剪纸等多种形式展现,独特的构思、细腻的笔画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逼真的山水画、活泼可爱的校园生活场景,表达了学生们对新年的期盼,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书画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些作品反映了学生们对美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对艺术对理想的追求,师生们尽情地品尝着这顿艺术美宴,享受着艺术作品带来的快乐。

“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作品展示活动,不仅为师生搭建展示个人艺术才华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展望2021年,全校师生激情满怀、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