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聚合青春梦想 共筑华彩乐章 —— 泌阳一中成功举办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春汇演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0-12-28  打印本文  


       不忘初心银鼠辞旧岁,牢记使命金牛迎新春。1225日下午,由泌阳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办、泌阳一中承办的泌阳一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春汇演在综合楼前拉开帷幕,王心峰校长致贺辞。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泌阳一中自10月底组织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艺术节活动为培养学生健康审美情趣、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发展做出了努力。

王心峰在新年贺辞中回顾了该校2020年素质教育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2021年的美好前景,并寄语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学习使命,创新学习,再创佳绩。随后,伴随着激昂欢快的开场舞《红红的日子》,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子时春意闹,牛岁笑声甜。吹拉弹唱唱出美好祝福,说学逗舞舞出时代风采;传统戏曲与现代街舞竞技;古筝弹奏与流行歌曲争辉;现代舞激情豪迈,诗朗诵豪情万丈;课本剧幽默风趣,架子鼓激越铿锵……听觉震撼与视觉冲击蓬勃了想象力,缤纷色彩与优美旋律摇曳着远方诗意……现场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文艺汇演在深情优美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乐曲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现该校师生的青春豪情和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树立新梦想,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