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2020年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跑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12-2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冬季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25日上午,西平县2020年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跑在县工业大道举行。全县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和领队共6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越野赛共分为高中、初中、小学男子、女子6个组别。赛段从工业大道起点经创业路、金凤大道、启航路至工业大道终点,比赛全程为5公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赛前做了周密安排,认真查看了比赛场地,制定了各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每个赛段和路口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安全保障,应急车辆准备到位,交警和120医务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为参赛队员保驾护航。

 

 

比赛中,赛道旁学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互相鼓励、团结奋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全程,全体裁判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

   本次越野赛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崇尚快乐、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