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领导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12-28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1225100921.jpg

为提高教育管理者的核心素养和管理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1218-1224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区内100名学校管理人员赴厦门市参加为期7天的开发区教育系统领导能力提升班。

 

本次提升班邀请了国家督学、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郑增仪,全国优秀校长、福建省名校长叶秀萍,江苏省卓越校长、无锡市名校长时敏等知名教育专家、名校校长为学员们带来最新的教育理论和管理智慧,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等方式,围绕学校特色文化建设、校长领导力与学生关键能力培育、科研领导力等专题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324.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观点非常具有实操性,不仅给了我们思想引领、理论支撑,还提供了很多好的方法,本次培训收获颇丰,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我们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进行积极的探索实践,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办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发区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