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深化学前教学改革 提升队伍专业素质 完善民办管理机制 ------我市举办民办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培训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2-0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民办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着力发展学前教育队伍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完善幼儿园创新和管理机制,综合提升学前教育整体发展质量。11月29日,由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指导、市民办教育协会举办的全市民办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培训会在翰林居大酒店举行。

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徐继致开幕词,并强调必须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以全局的视野,全新的视角,全面思考和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学前教育未来的发展。对参加培训的园长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自觉学习的精神投入到这次培训中去,努力把培训与自己的师德修养相结合,与自己的理论学习相结合,与自己的日常教学相结合,与自己的教研新课改相结合,努力把自己从职业型向事业型、复合型园长转变。

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学科技术带头人、省实验幼儿园张华主任。上午,张华主任分析讲解了关于园本教研的相关系列内容,全方位解读了园本教研的内涵与机制,下午臧爱民专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幼儿园招生策略的相关经验,整场活动园长与专家互动氛围热烈。

 

通过向专家交流探讨学习,提高了认识,切实解决了教学中的难题,园长纷纷表示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全市学前教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