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开展学校安全督查促进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12-0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进一步夯实全区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10日上午,王筠局长、刘东玲、刘帅、李建华等领导来到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王筠局长一行查看了该校的门卫室、教学区、男女生宿舍以及学校监控系统。针对该校的保安情况、消防设施、安全风险分级等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听取了该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汇报。

王筠局长表示,学校安全管理到位,校园安全工作各项制度比较健全,技防措施完善。接着,她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重大,新时代校园安全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对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今后要加大安全设施建设力度,不能有麻痹和侥幸心理,要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校环境。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教育局领导要求,不断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有效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