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政府督导组再次莅临遂平县督导指导义务教育均衡迎检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12-04  打印本文  


12月3日下午,市政府均衡教育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姚双喜,第一督导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三科科长鲍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胡文仁一行3人莅临遂平,就遂平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再次督查,对问题整改情况再次问效。遂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戚斌作工作汇报。

姚双喜局长等领导实地核查一些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我县的迎检准备工作,就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问询。姚双喜局长一行勉励遂平县政府有关部门和义务教育中小学校,国家评估验收临近,县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和全县中小学校必须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夯实各级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抓紧弥补问题短板,精心制定迎检预案,做实做细准备迎检工作,确保在国家评估验收中顺利过关。

戚斌书记表示,遂平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将严格按照市政府督导组要求,不辱使命、自加压力、发扬成绩、迅速动员、立即部署,一方面精准制定迎检方案,一方面积极谋划远景规划,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城乡义务教育均衡、一体化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