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幕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0-2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1024日上午,由县教育局举办的“2020年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在遂平县第二初级中学体育场开幕,分别来自全县中小学、局机关、二级机构的31支队伍,共372人参赛,开幕式由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乔贺峰主持。

开幕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烨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是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是检阅教职工身体素质的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他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认真细致、公正准确、尽职尽责;希望各代表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文明参赛,公平竞争;希望全体运动员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最后,王烨宣布2020年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这次篮球赛既是县教育局党组为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搭建的体育竞技平台,也是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学校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的意识,激发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通讯员: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