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 迎接“星级党支部”评定督导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师附幼  日期:2020-10-27  打印本文  

    10月20日,驻马店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艺春一行莅临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对该园“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定督导检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国军陪同。

评定督导领导小组成员在该园支部书记丁喜玲同志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幼儿园外部环境,随后来到幼儿园的多功能活动室,王书记对本次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次检查主要从查看党建档案资料、组织党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测试、查看党员活动场地三个方面进行。

评定督导领导小组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介绍后,督导组成员分别从基本组织建设、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建设、基本活动建设和基本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我园的党建档案资料进行综合全面的现场检查;张丙臣书记现场组织党员教师在融合教室进行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在学校党委冯主任全面指导下,在支部书记丁喜玲同志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全体党员梳理装订并完善规范星级创建资料;此外,将党建室活动内外进行了全面清扫亮化,使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在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细节的基础上,有效提升了服务形象和质量,获得检查组的高度认可。督导检查领导组在充分肯定了该园党建工作扎实务实的同时,也指出了该园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升的空间,同时对以后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

2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