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委员会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10-23  打印本文  


20201020日上午,驿城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在机关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入党宣誓仪式,驿城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委书记鲁恒伟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区教直委副书记王联合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区教直委组织委员吴立华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新党员王强同志领誓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文东海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驿城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区教直委书记鲁恒伟代表区教育局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鲁书记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他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驿城教育又好又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