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掀起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热潮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10-16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弘扬张桂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开发区教育系统全面掀起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3155920.jpg

开发区教育系统通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展板橱窗等宣传阵地,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教育师生厚植家国情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微信图片_202010131558421.jpg

通过学习张桂梅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活动,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四有教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培养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