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倾听你的声音 展现你的风采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英语朗诵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0-10-1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4日至1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开展了五年级英语朗诵比赛活动。

小选手采取自备演讲的形式依次登台亮相,他们个个满怀信心,志在必得。比赛中,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各展风采:或精神抖擞,激情澎湃;或发音标准,吐字清晰。或鱼龙百变,幽默诙谐。他们口语表达准确流畅,情感充沛,背景音乐的渲染恰到好处。随着音乐的变化,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他们以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成果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将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朗诵中收获了自信,得到了成长;同时也在比赛中,提升了对于英语美文朗诵的认识与鉴赏能力,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