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弘扬传统美德,争做阳光少年”千名中小学生书法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0-10-13  打印本文  


 

109日,汝南县“弘扬传统美德,争做阳光少年”千名中小学生书法展示活动在汝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如期举行。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高占祥一行在汝南县政协主席陈雁飞,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等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参赛学生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整个场面热情高涨。高占祥一行观看了孩子们书法展示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现场亲笔指导,看到孩子们书法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他亲切的抚摸着孩子们头,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然后,高占祥亲自提笔书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送给孩子们,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只有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是新时代的好少年。寄语阳光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最后,高占祥一行观看了汝南县各校阳光少年开展情况的版面图片等,对该县阳光少年的开展工作给予高度称赞。

(撰稿:付领,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