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家园合力 助力成长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师附幼  日期:2020-09-25  打印本文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充分调动幼儿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体现幼儿园管理科学性,实现家园共育。923日下午,幼专附属幼儿园第三届家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李航主持,首先观看我园开园以来开展的家长工作剪影。传阅幼儿园园本课程。大家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解。

党支部副书记、教科研中心主任靳晶晶同志宣读《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的通知》《家长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党支部书记、园长丁喜玲同志为家委会的成员们颁发聘书。

丁园长对家长两年多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把幼儿园2020年工作计划提交会议审核。

 幼儿园融合教育是本学期幼儿园工作的新内容,丁园长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家长们进行培训。家长到融合资源教室参观,对融合教育开展有了全面的了解。

 为促进幼儿园科学民主管理,幼儿园发放调查问卷,请家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信任和沟通是合作的基础。通过家园的有效沟通,孩子们能够在家园共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