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山大送真情 帮扶暖人心——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老臧庄小学捐赠助学金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9-21  打印本文  



917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玉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书记罗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秘书蒋元宁一行来到确山县老臧庄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捐款活动。

2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胜利主持了本次捐款仪式。他首先对吕宇鹏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老臧庄小学作为一所乡村学校,在山东大学的关心帮助下,近年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真正实现了“智志双扶”的目标。

1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书记罗超在捐款仪式上谈到,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一定会尽学校之力与老臧庄小学扎实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帮助老臧庄小学完善校园建设,开展教育进校园等活动,结合学校特色项目开展深度帮扶工作,切实推进教育发展。

6

老臧庄小学校长周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山东大学全体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老臧庄小学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希望,一定会珍惜捐赠的教育资金,精心管理,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对全校学生负责,履职尽责,真正把山东大学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5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老臧庄小学捐款26000元。

4

捐赠活动结束,吕副院长一行与老臧庄小学教师合影留念。

3

吕副院长一行参观老臧庄小学校园环境建设。

8

9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书记罗超对来我校的两名山大研支团成员的生活工作表示深切慰问与关怀。

7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的捐款助学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山东大学对教育事业以及我校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温暖。这份深情,令人感动,令人难忘,向他们的善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确山县老臧庄小学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