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来我市观摩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创建办  日期:2020-08-11  打印本文  


 

810日,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鑫带领局创文办、部分学校校长等24人来到我市观摩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日上午,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平舆县一中和平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实地观摩考察,参观平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平舆县创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webwxgetmsgimg (2)

       观摩团实地观摩驿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10日下午,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陪同下,观摩团一行分别来到驿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和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观看有关创建专题片,查阅开展创建活动有关资料。

   

webwxgetmsgimg

观摩团实地观摩驻马店实验小学



webwxgetmsgimg (4)

         观摩团实地观摩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观摩团对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学到了经验,认识了不足,坚定了信心为当地创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