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市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教师教育科  日期:2020-08-07  打印本文  

    8月5号下午,河南省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暨考务工作会在市招办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城区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巡视组长、巡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各设岗县的相关单位和教育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岗教师招聘安全和防疫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切实做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加强特岗招聘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抓好重点环节,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实施;三是细化防疫措施,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严格执纪问责,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得到落实。

据悉,今年我市将招聘特岗教师1955名,报名人数达到13900多名,审核通过13509人。笔试将于89日上午举行,全市共设11个考点,450个考场,抽调1200名监考老师。笔试通过人员将在各设岗县通过面试、体检等环节后,招聘通过人员将于9月份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