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召开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8-07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9201.jpg

85日下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开发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局机关各股室长、区内各学校校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驻马店市中心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明确了招生工作纪律,统筹安排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920.jpg

杨振恒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义务教育学校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制度,落实控辍保学责任,认真研读招生文件,把好证件核对无误关,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平稳;二是坚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杜绝招生过程中的不正之风;三是认真做好招生服务工作,相关人员要耐心、细心并规范做好招生政策宣传;四是准确把握招生时间节点,按照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招生工作;五是做好招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外来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对确需入校的人员严格落实身份验证、健康码查验、测温登记等措施,同时限定路线和活动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