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0-08-04  打印本文  


84日下午,平舆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推进会在思源实验学校会议室召开,平舆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区21所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城区学校校长对目前本单位招生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汇报看出,各城区学校目前都在进行有序的招生,都能保证片区内学生应入尽入,完成教育局下达的招生任务。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整个社会的稳定。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情况特殊,各学校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生的新政策,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严格规范招生行为,加大对招生政策的解释工作,做好招生期间的舆情处置和信访稳定工作。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吃透招生政策,特别要重点关注今年招生政策中的新精神、新变化,把招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严肃招生纪律,确保规范招生、廉洁招生、阳光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