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摆擂台比本领 豫学习豫出彩 -----市教育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日期:2020-08-04  打印本文  


 

 

IMG_7351

为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202084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市教育局初赛。

 

 

IMG_7358

此次挑战赛从市直教育系统2000余名教职工中进行选拔,选出80名学员参加本次答题挑战赛。挑战赛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功能进行答题,80分钟内答题数多用时少者胜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聚精会神投入比赛,大家镇定自若,沉着应对,熟练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市十一中王玫玫等17名选手全部通关。为了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市教育局将派出10名优秀学员代表市直教育系统参加全市学习强国挑战赛。

IMG_7363

此次比赛调动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自觉学、认真学,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