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08-04  打印本文  


83日下午,西平县教育系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党组成员、副局长康海法,党组成员王玉洁,体育股股长佟洪涛出席,全县教育系统学校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卫生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康海法主持。

会上,王玉洁同志传达了西平县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平县教育系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佟洪涛同志对教育系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准备材料清单进行了解读。


苗桂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对于需要准备的材料要做到心中有数,周密安排,有序完成。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成立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专人负责,措施到位,确保教育系统创建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