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助学贷款不用愁 志愿服务解您忧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叮铃铃……”

“喂,您好,这里是确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贷款的一些事项。”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会在资助中心上演,不仅仅是会在电话中,就连办理现场也是咨询声不断。

确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服务热情周到,耐心地为前来咨询助学贷款问题的学生及家长们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IMG_5140

 

IMG_4986

不仅如此,在还款问题上,确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门安排志愿者们注意电话告知学生和家长关于还款的政策和注意事项,确保每名毕业生对于当年的助学贷款还本付息有清楚的认识,避免因为遗忘和不了解造成在还款方面出现问题和失误,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IMG_5096

确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办理助学贷款期间,坚持每天一反思,每周一进步,力争将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实到实处,让国家优惠政策送到每一名学生的心坎儿上。


                 (确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