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严格4D、6S管理标准 促进学校食堂规范提升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暑期以来,驿城区教育局联合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校食堂规范提升推进会、开展学校食堂规范提升集中培训,按照4D6S标准对学校食堂逐个对标排查整治,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堂规范提升,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健康安全。

学校食堂规范提升集中培训详细讲解了学校食堂4D6S规范化管理要求,并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监管工作实际,现场有针对性进行培训指导。学校食堂对照4D6S标准自查自改阶段结束后,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对各学校食堂规范提升情况进行验收,对推进不力的单位将加大监督检查、抽检力度,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从重处罚并媒体曝光。

驿城区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6S4D食堂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提升软硬件,向标杆学习,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新学期开学前,务必高标准落实好“四件事”,达到保障食品安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