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举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成功系于教师,教师素质师德为先。为树立驿城区广大教师的良好师德风范,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展示教师的师德修养,深刻学习领会时代楷模张玉滚、英雄教师李芳等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件通知精神,驿城区教育局于2020724--30组织评选了市、区级师德先进个人。

全区学校共上报区级师德先进个人材料50篇,市级师德先进个人材料20篇。在评审小组公开公正公平的组织评比下,根据参评老师的先进事迹材料、各项获奖情况、荣誉、继续教育学时等进行了评选。一篇篇激情洋溢的稿件,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这些敬岗爱生的小故事,虽然平凡,却一次次感动着评委老师。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责任”、“热爱”、“奉献”的理解。老师们将身边的教育事迹、深刻的学习体验、丰实的育人经验、闪亮的教育历程展现出来,凸显了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高尚师德与师魂。

据悉,驿城区教育局、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本年度共评选区级师德先进个人30人,推荐参评市级师德先进个人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