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举行骨干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遴选中小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文件精神,驿城区教育局于近日举行了市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评选活动。全区各学校积极参与,第一时间把文件通知到每位老师,根据参选老师良好的师德表现、扎实的教育理论水平和教育研究能力,严于律己、廉洁从教,能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没有违反教师规范“六条禁令”等条件,采取个人申请、学校评选公示、区、市逐级选拔的程序,共上报63份申报材料。驿城区教育局思想政治办公室组织专家人员负责评选。

评选小组根据《2020驿城区教育局评选市级骨干教师量化评分标准》,按照师德师风、年度考核、继续教育学时、科研成果、荣誉、优质课等评选项目,   逐项打分、汇总、排名,最终确定56名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被评选的市级骨干教师表示,下一步要着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学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同时要重视发挥教师以德化人、言传身教的作用,教育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保教育正确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