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系统代表赴汝师附小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为学习借鉴汝南师范附小文明创建工作宝贵经验,提升平舆县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81日上午,县教育局局长范秋灵、副局长吴庆臣带领城区22名中小学校校长赴汝南师范附小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感受了汝南师范附小浓厚的创建氛围。参观校园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中需要突破的瓶颈和制约因素。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大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规划。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重点围绕红色教育、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对我县各学校创建水平的提高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考察结束后,平舆县教育局立即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对参观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汝南师范附小为榜样,认真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此次学习考察的成果,结合各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各部门相互配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创新的精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前发展,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