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爱心助学走进驿城区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拳拳爱心点亮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731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与驿城区教育局举行爱心助学交接仪式,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的办公楼交市幼儿园使用,为市幼儿园办公设施、教学环境改善贡献力量。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副区长刘瑞华等出席活动。

IMG_5363_看图王

IMG_5373_看图王

冯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爱心助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心系学前教育发展,关爱少年儿童,传播社会正能量,也为驿城教育发展注入活力。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IMG_5397_看图王

万三华表示,长期以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与驿城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有机会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我们倍感荣幸。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充分依托品牌及服务优势,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创新、多措并举,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参与教育,努力推动驿城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IMG_5421_看图王

捐赠仪式结束,驻马店市幼儿园园长耿书霞表示:感谢驿城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原银行的爱心捐赠,一定培育“有根”幼儿,为社会培养有爱心、懂感恩、有担当的接班人,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回报社会,办好特色幼教品牌,为学前教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