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局召开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  


 

731日上午,平舆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教育局派驻纪检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辉指出,专项治理的重点是具有审核审批、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资金拨付、公共管理服务等职能的涉企涉商的所属股室、二级机构。重点治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以及执行政策“中梗阻”等损害营商环境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最后,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建设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的队伍为目标,认真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锤炼过硬作风,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大提升,全力推动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本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