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0-07-27  打印本文  


 

文本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和展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应用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经平舆县教育局党组同意,机关党委于7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平舆县教育局初赛。

活动现场,参赛的30余名党员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现场竞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以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竞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通过9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增强了党员的学习兴趣,充分调动局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