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举办第一届民办幼儿园面点师技能大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7-24  打印本文  


IMG_5569.JPG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规范管理,选拔一批技术精湛、手艺超群的技能人才,723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开发区第一届民办幼儿园面点师技能大赛,来自区内9所民办幼儿园面点师参赛。

微信图片_20200723172139.jpg

面点花样以蒸、烤、炸的形式为主,玉米包、小刺猬、南瓜绿豆包等花样繁多、色泽艳丽的精致面点,既营养丰富、创意新颖、又充满童趣。

IMG_5539.JPG

由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花及局机关各股室长组成的评委团从面点的营养卫生、造型、色泽、口味、质地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活动结束后,还特别邀请了高级营养师刘建敏现场为大家普及营养知识并对此次参赛作品一一点评。

IMG_5566.JPG

本次民办幼儿园面点师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幼儿园面点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更激发了幼儿园面点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推动了开发区民办幼儿园健康膳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今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将继续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为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文/刘旖旎  审核/徐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