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按需定制做培训 求真务实促提升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7-24  打印本文  


 

722日上午,确山县教师进修学校于学校五楼报告厅举行全县小学教务处主任培训开班仪式,确山县2020年中小学教师暑期培训由此拉开帷幕。特邀授课专家国家级骨干教师、中原名师郝秀丽及来自教学一线的班主任陈文燕老师以及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82名班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30827183


     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继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暑假期间,县教师进修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局党组要求,精心谋划、科学选题、按需培训;内容量身定做,突出特色,接地气;所选的授课专家既有省内知名小学校长、初中业务校长、高中年级主任,又有省知名小学教科研主任、教研室主任等,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站位谈管理、谈心得、谈体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场丰富的培训大餐。王校长希望全体培训人员要遵纪守律,认真聆听、细细研磨,互动交流,促进理论水平与班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全县2020年暑期培训计划将进行小学教务主任培训、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主任培训、幼儿教师培训、小学骨干教师生本课堂培训等,历时十六天,共培训人员1400余人次。县教师进修学校还多次召开专题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进行了周密筹备,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县教师进修学校 张文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