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多举措强化学生暑假安全教育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0-07-14  打印本文  


 

暑假已至,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生活,有效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实验小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利用校园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对全体学生重点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触电、防火、防性侵害、防意外伤害、防食物中毒、自我保护等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并就学习、生活娱乐、文明上网、出游等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利用班级群强化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法制教育,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遵守社会公德,不参与任何违法违纪活动;印发《暑假安全告家长书》,就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学习、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等方面向家长、学生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家长加强管理,落实监护责任,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通过饱和性的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暑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