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二高举办首届“十大读书人物”颁奖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高  日期:2020-07-03  打印本文  

 

 6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首届“十大读书人物”颁奖仪式暨心得交流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景云向余曼娅、常玉林、刘冬丽等本次活动的获奖教师颁发奖状和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葛玲玲、丁海霞等六位教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景云总结了本次会议,并指出了读书对于教师有重要意义。

在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组织教师读书是培养教师与时代相通的先进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名师培养工作的基础工程。同时,通过提倡教师读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进而带动学生阅读,让学生学会学习,学会从书籍里认识世界和自己。

图片1

首届“十大读书人物”颁奖仪式暨心得交流会

 

图片2

苏杰科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4

参加读书活动的教师认真听取报告

 

图片5

部分获奖教师的荣誉证书

图片6

获奖教师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7

获奖教师在分享读书心得

 

图片8

党委副书记陈景云作总结发言

 

 

通讯员:陈熠搏 王人民

审核人: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