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7-02  打印本文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展示驿城教育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打造党旗在教育系统高高飘扬的靓丽风景线。

1

71日清晨,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迎着朝阳,站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驿城教育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筑牢信仰之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补足精神之钙;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坚强党性,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质量提升双胜利,为推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当好先锋表率,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2

当日上午,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党员代表又来到结对帮扶村老河乡石古庄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在石古庄村,区教育局机关党员代表与局驻村工作队、石古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上《不忘初心和使命 党员抗疫勇担当》主题党课,从驿城区教育系统典型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守初心、勇担当”的感人故事中再次诠释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忠诚担当,用务实重干,用砥砺奋进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3

随后,大家一起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参观产业扶贫车间和光伏发电基地,查看产业扶贫就业(帮扶)香菇种植基地香菇长势,游览美丽乡村小游园,一起围绕文明美丽石古庄村建设和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出谋划策。

45

驿城区教育局通过开展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共建同上党课、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举党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