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举办2020年度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7-02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7011024361.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打造高效课堂,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629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02436.jpg

参赛选手经过各学校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优质课评选以讲微型课形式进行,教师们课堂构思巧妙,结构设计合理,问题层层递进,语言深入浅出,充分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专业的教学理论知识、科学设计教学活动的能力。

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开发区教师优良的专业素养,为参赛教师搭建了实践教学理念,展示实力风采的平台,也为开发区教师创造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对开发区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推动作用。

 

(文:刘旖旎   审核:徐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