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幼儿师范学校学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督导室  日期:2020-07-01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素养以及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相关要求,满足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服务学生就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全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 618日,汝南幼儿师范学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在学校测试站展开,驻马店普通话测试中心对2018级三年制中专学生进行了普通话测试。

   工作人员 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测试场地多次、无死角消杀,并提前对键盘、鼠标、语音耳机进行消毒擦拭、以确保测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测试工作历时9天,共对904名学生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据普通话水平等级智能测试流程,有序进行测试培训、信息采集、备考与测试,各个考务环节,科学合理,参加测试学生秩序稳定,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史法泉、汝南幼儿师范学校校长杨世清等亲临现场指导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