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5-12  打印本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驿城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校开展“书香宜人悦读阅美”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既倡议学生与家长共读,营造书香家庭;又鼓励孩子以书为伴,养成日常自觉阅读的好习惯,让居家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围绕这一主题,各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绿书签”、好书推荐、手抄报展评、书香班级朗读展示等,有的学校还在教师之间开展“读书讲堂”活动,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通过这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促使师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同时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经典的快乐。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让阅读充盈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