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优秀教师入选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0-05-1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乡村骨干教师队伍,驿城区教育局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认真做好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学员推荐工作。区教育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审核、区市教育局逐级遴选、公示评选结果等程序,推荐板桥镇白果树小学许明老师为“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培育对象。许明老师从教10年来,一直坚守在乡村教师岗位,从事乡村小学数学教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教学成绩显著,各项工作认真而富有成效,受到师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许明老师将被纳入中原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并根据情况予以认定相应的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通过奖励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驿城区教育局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新时代下得去、留得住、教的好的乡村骨干教师,发挥乡村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有效提升乡村教师整体素质,推进乡村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