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别样开学季 最美五月天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5-12  打印本文  


 

当初升的第一缕阳光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今天又迎来了我们第二批学子的归来,重新焕发生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多彩五月,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511日,确山县老臧庄小学迎来了一至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告别漫长的寒假,满怀激情,以崭新的模式迎接新学期第一天。他们迎着如沐的春风,扬帆启航……

7:00学校所有教师已经到学校,在校大门口设立警戒线,校园布置宣传版面……各司其职,确保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早就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归来的孩子们!

看!同学们那按捺不住的激动心情,虽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从校门进入教学楼,整齐,有序。交承诺书、交健康卡、量体温、双手消毒,一位位同学相距一米,有条不紊。学生们已经到齐,按照班主任指定的座位间隔1米以上位置对号入座。

教师开始上“开学第一课”: 结合当下时事,老师们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生动讲述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基层一线的先进事迹。

下课时间到了,学生们有序走出教室.戴好口罩,间隔1米排好队.有序进行如厕、洗手,有序排队返回教室。

放学后,值班教师对楼梯、教室及走廊、厕所、校园等场所进行无死角消杀。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老臧庄小学的师生将继续努力,携手同心,共迎美好的未来!

 

                   (确山县老臧庄小学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