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一行赴西平县督查复学防控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05-08  打印本文  


56日,是驻马店市初中阶段七八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返校复学的日子,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第三中学和西平高中督查复学防控工作。

魏继河一行每到一处对学校的复学防控工作进行认真督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复学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防控措施和物资储备情况,对学校的门岗设置、错时入校、教室入座、餐厅就餐、寝楼卫生及校园消毒杀菌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各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扎实有效,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魏继河指出,各校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更要抓紧、抓细、抓落实,统筹推进全面复学工作,为小学低年级返校复学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各个环节工作到位和师生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