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十二中  日期:2020-05-06  打印本文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3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袁景立同志首先宣读了驻马店市教育局成立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宋广友同志传达了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通知》(驻教直纪办〔20201号);党支部统战委员、副校长张爽同志宣读了我校党支部 《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之后,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同志重点介绍了2019年度驻马店市教育系统的五个反面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党员引以为戒,要以他们为反面教材,以身边人身边事作为警示,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研究发案规律,并认真查摆个人作风和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思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 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文图  刘广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