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汝宁学校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古城大地上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29  打印本文  


日前,走进建设中的汝南县汝宁学校,会发现这里处处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彩旗招展,吊车升起,挖掘机轰鸣,工人正按部就班惜时如金地投身劳动中,一派生机盎然,洋溢着无限的希望。据悉,该校是2019年度汝南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于201912月份动工,后受疫情影响停工,20203月份复工。一期建设项目工程中的两栋教学楼,共80个教学班、建筑面积23800平方米,于428日顺利封顶,有着6层规模的综合楼即将完成封顶,其它建设项目正在加快实施。

汝南县汝宁学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十分注重疫情防控与加快进度的综合管理和协调,采取了周五例会制度、董事会值班制度、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责任标段制度、专业监理公司人员驻地管理、县教育局派专人跟踪服务等管控措施。各项目工程的推进以周为单元,事项具体到每一天,随时巡查整改,记录备案备查,周清月评,奖优罚劣,有效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在县政府相关部门的历次检查中,得到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

16

17

预计今年7月中旬,该校一期建设项目将全部完工,在秋季开学时正式投入使用。届时,一所崭新的涵盖小学和初中学段的九年一贯制现代化学校将屹立于历史文化名城汝南大地上,为古城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减轻城区学校招生压力贡献出应有的力量,为汝南社会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6

20

                (撰稿:庞德松,齐云轲,审核:李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