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开展复学观摩现场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4-2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424104044.jpg

423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在第八中学组织开展复学观摩现场会。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带领局机关人员、区属学校校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31534341.jpg

此次观摩覆盖学生在校的各个环节,包括学生分时错峰上学、步行间隔进校、室外活动、教室及办公区域、学校隔离室等,详细了解了第八中学为学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复学所做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315183619.jpg

观摩结束后,随即在第八中学会议室召开了开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部分年级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第八中学负责人仔细讲解了学校开学工作的具体做法。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张海花宣读了《驻马店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安全复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年级开学具体时间及工作要求。

孟秀娟主任对第八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从国际形势上看,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市里现已明确分期分批返校复学时间,教育系统将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全社会的焦点,学校一定要多措并举,落实好主体责任,家校合力,全力做好从家门到校门的全链条疫情防控。

杨振恒局长对复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清醒,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重要任务;二是要坚持扎实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统筹安排,全面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