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4-2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424091906.jpg

423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违法违纪案件,安排部署下一步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具体要求。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机关各股室股室长及区属学校校长在开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00424091906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以案促改、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开发区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坚持以案促学,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要依法依规规范开展工作,三是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贯彻落实好王和平局长在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复学工作、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