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到县职教中心检查指导毕业年级开学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21  打印本文  

    4月20日,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局党组成员任新宽等人陪同下,来到汝南县职教中心检查指导毕业年级开学工作。

韩崇江一行通过对校门外通道设置、学生入校秩序、校园卫生消毒杀菌、教室错位就坐、寝室清扫、食品安全、防护措施、应急预案等工作的了解和检查,对职业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和调研。

韩崇江要求,今天,我县职业高中毕业年级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通知要求正式开学,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又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对我们的工作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强化措施、齐心聚力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下大气力、竭尽全力为全体师生创造出一个安全、宁静、健康的教学工作环境,为毕业年级学生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齐云轲,审核:董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