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检察院领导到汝师附小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16  打印本文  

    4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政治部主任苏管学带领市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30余人,来到汝师附小观摩学校特色党建工作。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道军,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等同志陪同观摩。汝师附小党支部书记王红艳校长带领党支部及校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苏管学一行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红艳的引领介绍中,就学校的党建工作阵地、课程教学展区及文化区角构建等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参观学习,并通过听、看、问、记、拍等形式,认真学习和借鉴该校党建特色创建的做法和经验。他们还与校长王红艳就学校校园文化打造、特色党建创建经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对学校党建引领、特色创新、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汝师附小党建阵地布置创意新,文化内涵丰厚,学校处处彰显党性教育;党建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规范有序。他们纷纷表示将借鉴学校的党建经验加强自身党建工作的开展。
   
三年来,汝师附小党支部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以创建特色品牌党建典范为目标,加强常态工作开展,深化内涵建设,现已成为市、县先进党建典型。在以后的工作中,汝师附小将不忘初心,积极探索,勇闯新路,以党建为统领,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

(撰稿:付领,审核:齐云轲)